4月20日 (星期六)28°C 81
國務院:重點推進住房等六大領域消費
30/10/2014 11:09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月29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部署推進消費擴大和升級,促進經濟提質增效;決定進一步放開和規範銀行卡清算市場,提高金融對內對外開放水準;確定發展慈善事業措施,彙聚更多愛心扶貧濟困。會議要求重點推進6大領域消費。 一是擴大移動互聯網、物聯網等信息消費,二是促進綠色消費,三是穩定住房消費,四是升級旅遊休閒消費,五是提升教育文體消費,六是鼓勵養老健康家政消費。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