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6
擬分拆京東物流於主板上市 招股反應將相當熱烈
18/02/2021 11:11
國家郵政局郵政業安全監管信息系統實時監測數據顯示,截至2月7日,2021年中國第100億件快件誕生,成績的達成僅用38天,而達到這一數量,2019年用79天,2020年因受疫情影響用80天,快遞百億業務量所用時間的再次刷新紀錄。



數據顯示,僅從1月20日「網上年貨節」啟動以來,全國網絡零售額已超過5,100億元人民幣,全國快遞業務量同比平均增長三成以上。為保廣大用戶能夠順利收到年貨,郵政EMS、順豐、京東物流、中通、圓通、申通、韻達、百世、德邦和極兔等品牌快遞企業春節不打烊。



數據顯示,2月11日至15日,全國郵政快遞業累計攬收和投遞快遞包裹3.65億件,同比增長224%。各電商平台的「網上年貨節」拉動年初兩個月的消費,加上「就地過年」的號召,很多無法回鄉過年的消費者,選擇給家人網購或者郵寄年貨,從塑封包裝食品到海鮮,還有手機等電子產品,令食品、服裝、日用品成為快遞包裹的主流。京東(9618)計劃分拆京東物流於主板上市,在行業火熱的情況下,預期屆時招股反應將會相當熱烈。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