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四)27°C 85
全流通後大股東及小股東利益一致 有利股份估值提升
13/03/2018 09:52
中證監去年底宣佈即將推行H股全流通,試點不多於3家上市公司,並需要有一定程序,其中一步為獲股東授權。眾安在線(6060)日前宣佈修改公司章程,加入內資股轉換為外資股並在境外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情形,不需要召開股東大會表決。單獨或者合計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東有提名董事或者監事的權利,全面提升企業管治水平。雖然全流通令股份流通量增加,短線或會為股份帶來一定沽壓,但同時受惠流通量增加,指數的權重將會提升,可望抵銷不利因素。長遠而言,全流通後大股東及小股東利益更趨一致,有利股份估值提升。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