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7°C 86
中美貿易談判再添不明朗因素 中港股市短線難免受壓
05/08/2019 10:27
美國總統特朗普公布由 9 月 1 日起向尚未加徵關稅的餘下中國入口貨徵收 10%關稅,並指出關稅可以分階段調整,不排除逐步調高有關稅率至 25%,或者更高水平的可能性。由於今次被加徵關稅的中國貨大部份都是消費品,市場憂慮實施後對環球經濟帶來即時影響。美國消費品價格上升,拉動通脹,令日後減息空間減少。中美貿易談判再添不明朗因素,人民幣走勢轉弱,投資者風險偏好下降,資金流向避險品種,中港股市短線難免受壓。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