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9°C 76
中保監:19家違規壽險機構應於4月底前完成整改
30/01/2015 17:00
近日,中保監發佈了關於2014年銀保業務專項檢查有關情況的通報。通報指出,為規範銀郵兼業代理市場秩序,維護保險消費者合法權益,中保監於2014年8月至9月底,組織天津、山西等18個保監局對人身保險公司開展銀保業務專項檢查,共抽查了中國人壽、太平洋人壽、新華人壽、泰康人壽、太平人壽、信誠人壽、光大永明、生命人壽、中美聯泰大都會、合眾人壽、人保健康、華夏人壽、農銀人壽、長城人壽、人保壽險、國華人壽、幸福人壽、百年人壽、安邦人壽19家人身保險公司的51家分支機搆。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