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5
深港通運作平穩贏得兩地信賴 兩地金融市場將有更大發展機會
06/12/2017 09:46
深港通開通剛好一周年,截至12月1日,境外投資者北向淨買入A股1,485億元人民幣,接近同期滬港通北向資金的兩倍;南向淨買入港股則為1,115億元人民幣。港交所數據顯示,北上資金成交從去年12月的日均15.4億元節節攀升,截止11月,日均成交達73.8億元。南向數據方面,日均成交亦從去年12月的4.6億元節節攀升,截止11月,日均成交達45.2億元。港交所表示深港通運作平穩順暢,逐漸贏得兩地市場監管者和投資者的信賴,未來將繼續優化和升級互聯互通交易機制,在現有機制中增加更多產品,未來對兩地金融市場有更大發展機會。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