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三)26°C 85
花旗:今年中國原油儲備增幅將創新歷史記錄
01/09/2015 14:59

金網報道,花旗銀行分析師Ivan Szpakowski表示,中國原油儲備量今年有望創下新的紀錄,隨著過去兩個月裡油價的進一步下跌,中國的煉油廠可能轉向海外市場去尋求繼續增加石油儲備。


花旗指出,相比起國有“兩桶油”,即中石化(SNP.N)和中石油(PTR.N)下屬的大型煉油廠,所謂的“茶壺精煉廠”,即容量較小的地方性石化企業,就更有可能通過進口獲得原油。由於這方面需求的存在,中國原油進口將在2016年保持高速增長狀態。他同時預計,中國原油需求將低油價中獲益,並且預期2015年名義石油產品需求增長為4.7%,實際需求增長為3%。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