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3
下半年國內經濟下行壓力加大 中央堅持穩中求進做好「六穩」
01/08/2019 10:05
中央政治局會議日前召開,分析研究當前經濟形勢,部署下半年經濟工作。會議指出,上半年經濟運行延續總體平穩、穩中有進的發展態勢,主要宏觀經濟指標保持在合理區間;當前經濟發展面臨新的風險挑戰,國內經濟下行壓力加大。會議強調,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意義重大。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統籌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各項工作,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要實施好積極的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財政政策要加力提效,繼續落實落細減稅降費政策。貨幣政策要鬆緊適度,保持流動性合理充裕。會議指出,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不將房地產作為短期刺激經濟的手段,並具體對深挖國內需求、穩定製造業投資、支持民營企業發展、加快「殭屍」企業出清、有效應對經貿摩擦,全面做好「六穩」工作等多方面作出要求。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