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86
工信部:正常生產條件下PX項目安全可控
23/04/2014 17:03
4月23日,在國新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工信部產業政策司司長馮飛表示,從目前已經投產PX項目的運行情況來看,平穩可靠,在正常生產條件下,對周邊環境影響是小的。在正常情況下,是能夠做到安全可控的。
 
工信部表示,要做到科學合理發展PX產業,有三個方面:一是布局問題、選址問題,要堅持生態、環保、安全優先,一票否決。二是嚴格管理,特別是要加強全過程、全方位的安全環保管理,即公眾擔心的過程監管問題。三是提高項目資訊的透明度,保護公眾的知情權和參與權,依法公開安全環保節能應急處置等民眾關心的問題,從而取得公眾對項目建設的理解和支持。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