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7°C 83
財政部:積極發揮財政職能作用著力促進經濟穩定增長
30/07/2015 14:25
財政部網站消息,7月29日,全國財政工作視頻會議在京召開。樓繼偉指出,今年以來,財政部門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圍繞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防風險採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力促進了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深入推進財稅體制改革,積極盤活財政存量資金,強化預算執行管理,促進提高財政資金的使用效益。積極踐行“大國財政、統籌內外”的理念,深化雙多邊財經交流與合作,為國內改革發展提供支援和營造良好外部環境。受經濟增長放緩、物價水準回落等因素影響,今年1-6月份,全國一般公共預算收入7960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4.7%。在財政收入低速增長的情況下,財政部門積極盤活財政存量,用好財政增量,加強支出預算執行管理,民生等重點支出得到較好保障。全國一般公共預算支出77288億元,增長10.6%。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