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5
阿里致力改善用戶體驗 協助商家向數碼化轉型 前景值得看好
12/03/2020 10:29
螞蟻金服首席執行官胡曉明日前宣布,支付寶將正式升級成為一站式數碼生活平台,聚焦服務業數碼化,向全國大小服務型商家開放。公司將花三年時間,協助全國4,000萬服務業商家完成數碼化升級之餘,亦令支付寶本身成為全球最大的數碼化生活開放平台。胡曉明在支付寶合作夥伴大會上透露,支付寶將拿出前所未有的生態開放力度,完成App改版升級,此後支付寶首頁平台流量將全面對外開放,同時將推出數碼經營轉型計劃、小程式扶優計劃兩大政策,讓商家在支付寶的支持下,努力實現數碼化經營。新服務時代正加速到來,但中國還有80%的服務業未被數碼化,一站式數碼服務平台對加速數碼經濟發展至關重要,支付寶希望通過自身平台升級、持續生態開放,成為變革加速的推進器。目前支付寶在內地擁有9億用戶,App改版後將加強生活服務功能,首頁新增財富生活及便民生活版塊,並基於智慧演算法、「度身訂造」地為用戶推薦各適其適的服務。同時,從「人找服務」走向「服務找人」,提升商家服務的效率。阿里致力改善用戶體驗,協助商家向數碼化轉型,前景值得看好。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