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9°C 72
美元走弱,華爾街股市上揚
21/10/2014 11:14
50
週四亞太早盤,美元兌大部分主要貨幣走弱,而週一華爾街股市則在早段錄得跌幅後逐漸重拾升軌。儘管IBM季度盈利報告遜於預期,但道指初時跌120點,最終收市升19點。蘋果公司盈利升12%。美國債券價格大致不變,其中指標10年期國債孳息率跌1個基點至2.187%。美匯指數徘徊於接近85.065的位置,該指數週一稍微下滑,並逐漸遠離10月初錄得的4年高位。貨幣市場方面,受平倉盤影響,歐元兌美元升至1.2795,週四歐元區將公佈PMI數據。該區域近數月公佈的商業調查報告包括PMI數據顯示疲弱。市場預期10月份歐元區PMI將進一步下降。由於報告顯示英國10月房屋價格上升2.6%,因此英鎊兌美元升至1星期高位1.6160。同時,市場關注本周公佈的一系列英國重要數據(英倫銀行會議記錄、零售銷售數據及第三季GDP),以判斷英鎊近期走勢。英倫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霍爾丹主張在更長一段時間内維持利率於是歷史低位,而另一個英倫銀行政策制定者 MartinWeale則在其與《每日電訊報》的訪問中表示該央行應立即開始加息。其他方面,商品貨幣(澳元、加元及紐元)上升,主因中國第三季GDP優於預期(市場共識數據為7.2%)達到按年擴張7.3%。9月零售銷售數據按年上升11.6%(市場共識為按年增長率11.7%),遜於8月份錄得的11.9%。9月工業生産按年升8%(市場預期上漲7.5%),優於8月份數據6.9%。 另外,中國人民銀行把今天的美元兌人民幣中間價定位6.1410,就人民幣而言較昨天設定的6.1435為優。今早,上証綜指升2.64點至2,359.19。該指數今年初以來已上漲逾11%,並於昨天升0.7%至2,356.73。

毎日外匯策略
澳元/美元

於0.8900賣出,目標0.8800,止損0.9000。

英鎊/美元
於1.6060買入,目標1.6160,止損1.5960。

美元/日元
於105.90買入,目標106.90處,止損104.90。

李焜明
寶華世紀資本市場
執行副總裁
研究及市場企劃傳訊部
閱讀文章後覺得抵撐?立即送上撐以示支持!
送上:
會員回應:
如要回應文章,請先按此登入,非會員請按此登記


會員回應條款及免責聲明

1. 會員必須就張貼的一切文字負完全責任,「新城財經台財經網」(以下簡稱「本網站」)無法控制會員張貼之文字,亦不為任何文字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文字之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網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做成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2. 會員張貼文字時,必須遵守以下守則:
(I) 不能上載包括任何非法、有害、脅迫、濫用、騷擾、侵害、中傷、粗俗、猥褻、誹謗、侵害他人私隱、有害或種族歧視的或道德上令人不安的文字
(II) 不能冒充任何人或機構或以虛偽不實的方式陳述或謊稱與任何人或機構之關係
(III) 不能侵害任何人之專利、商標、營業秘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
(IV) 不能故意或非故意違反任何適用的本地、國家或國際法規,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規定。
3. 本網站對所有上載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會員必須同意本網站有權拒絕和移除任何文字。一切文字只代表上載者的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網站不能完全監察所有文字,若瀏覽者發現有文字出現問題,請電郵至 cs@metroradio.com.hk 通知本網站。
4. 若會員張貼之文字違反本網站條款或侵害其他人任何權利因而導致任何第三人提出索賠或請求,本網站概不負責。
5.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修改或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而毋需事前通知。
6. 請參閱本網站之其餘條款及細則及免責聲明。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