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星期三)27°C 82


今日關注內地滙豐PMI
23/09/2014 10:27
50

港股昨日大跌,今日市場聚焦匯豐內地9月PMI值公布。早盤,恒恒指低開72.90點,跌幅為0.30%,報23882.59點;國企指數低開23.51點,跌幅為0.22%,報10573.79點。大市成交14.03億港元。

期指方面,即月期指低開150點報23841點,較上日現貨收市低水114點。

盤面上,藍籌股繼續調整。昨日表現不錯的消費類股今日補跌,康師傅控股低開1.81%為表現最差藍籌,百麗國際跌1.74%緊隨其後,恒安國際跌0.19%。中資石油股跌幅居前,中國石化跌1.02%、中國石油跌0.58%。

滙豐控股跌0.42%、騰訊續跌0.91%、中國移動跌0.63%,對大市壓力較大。內銀股漲跌互現,工商銀行跌0.79%、中國人壽跌0.45%、建設銀行跌0.18%、中國平安跌0.08%,而交通銀行逆市漲0.88%。香港地產股表現較佳,長江實業、信和置業、新世界發展、新鴻基地產平開。

內地方面,維持震盪走勢,早上開盤滬深兩市漲跌互現。滬指報2289.09點,跌0.78點,跌幅0.03%。成交量7.48億元人民幣。深成指報7906點漲0.13%。板塊方面,土地流轉、地產、傳媒娛樂、央企改革、次新股、旅遊等板塊漲幅居前;風沙治理、體育概念、地熱能、文教休閒等板塊跌幅居前。

撰寫:姚文俊

閱讀文章後覺得抵撐?立即送上撐以示支持!
送上:
會員回應:
如要回應文章,請先按此登入,非會員請按此登記


會員回應條款及免責聲明

1. 會員必須就張貼的一切文字負完全責任,「新城財經台財經網」(以下簡稱「本網站」)無法控制會員張貼之文字,亦不為任何文字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文字之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網站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做成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2. 會員張貼文字時,必須遵守以下守則:
(I) 不能上載包括任何非法、有害、脅迫、濫用、騷擾、侵害、中傷、粗俗、猥褻、誹謗、侵害他人私隱、有害或種族歧視的或道德上令人不安的文字
(II) 不能冒充任何人或機構或以虛偽不實的方式陳述或謊稱與任何人或機構之關係
(III) 不能侵害任何人之專利、商標、營業秘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
(IV) 不能故意或非故意違反任何適用的本地、國家或國際法規,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規定。
3. 本網站對所有上載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會員必須同意本網站有權拒絕和移除任何文字。一切文字只代表上載者的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本網站不能完全監察所有文字,若瀏覽者發現有文字出現問題,請電郵至 cs@metroradio.com.hk 通知本網站。
4. 若會員張貼之文字違反本網站條款或侵害其他人任何權利因而導致任何第三人提出索賠或請求,本網站概不負責。
5.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修改或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而毋需事前通知。
6. 請參閱本網站之其餘條款及細則及免責聲明。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