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5°C 92
中金公司與騰訊合作 對中金業務發展大有幫助
22/09/2017 09:53
中金公司(3908)日前宣佈與騰訊(0700)簽署協議,引入騰訊為戰略投資者。騰訊將認購中金公司新發行2.075億股H股,分別佔中金發行後H股的12.01%及總股本的4.95%,認購價為每股13.8元。中金表示騰訊是中國一家領先的互聯網公司,相信此次合作有助中金以金融科技加速財富管理轉型,為客戶提供更加差異化的金融解決方案。騰訊亦表示中金是中國一家領先的投資銀行,騰訊期望與中金在產品及服務方面進行系列合作,包括向中金提供先進的金融科技,以及引入中金在財富管理方面的能力,為使用者提供更佳的服務。有關合作肯定屬於雙贏,對中金發展高端財富管理業務,提供堅實的支持。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