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80
中平安增持匯控 北水青睞 助帶動匯控股價表現
20/02/2018 09:51
據聯交所股權變動資料顯示,中國平安集團下屬平安資產管理公司近日再增持匯豐控股(0005) 3,722萬股,每股作價79.38元,總值29.55億元,最新持股比例增至6.17%。對於中國平安的此項投資,匯控表示,中國平安是一家治理優秀、經營穩健的非國有公眾公司,匯豐控股與中國平安之間有著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歡迎平安成為長期投資者。中國平安表示,投資匯控是一項財務性投資。匯控經營業績優,分紅好,符合平安資管管理的保險資金的資產負債匹配原則。匯控一直是港股通活躍股份,過去三個月港股通買入匯控的資金佔匯控每日成交股數約三四成。加息預期升溫,有利匯控息差收入,加上北水青睞,有助帶動匯控股價表現。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