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76
首隻消費金融基金近日設立 營收多元化發展
20/03/2017 10:59
內地媒體報導,首隻消費金融ABS創新投資基金近日發起設立,規模200億元人民幣,專注於消費金融領域。基金將通過Pre-ABS和夾層投資,加強一二級市場聯動效應,盤活市場存量,激活市場和資金流動性,促進消費金融市場釋放更大空間。同時,亦有助於消費金融的高速發展,撫育更多的消費金融公司。業內人士認為,此次消費金融ABS創新投資基金的設立,一方面可以提高投資者的資產把控能力,解決「資產荒」導致的資金投資效率下降問題,同時開拓多層次業務收入來源,促進營收多元化發展;另一方面可以為融資者提供充足的資金,並快速解決其資產周轉效率問題,實現融資人資產的快速循環迭代,開辟新的融資渠道。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