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星期二)31°C 66
新能源汽車板塊受政策刺激造好 前景仍然樂觀
28/12/2017 09:42
財政部聯同多部委聯合公佈關於免征新能源汽車車輛購置稅的公告,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對購置的新能源汽車免征車輛購置稅。對免征車輛購置稅的新能源汽車,通過發佈《免征車輛購置稅的新能源汽車車型目錄》實施管理。2017年12月31日之前已列入《目錄》的新能源汽車,對其免征車輛購置稅政策繼續有效。2018年1月1日起列入《目錄》的新能源汽車須同時符合以下條件:1. 獲得許可在中國境內銷售的純電動汽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汽車。2. 符合新能源汽車產品技術要求。3. 通過新能源汽車專項檢測,達到新能源汽車產品專項檢驗標準。新能源汽車生產企業或進口新能源汽車經銷商在產品品質保證、產品一致性、售後服務、安全監測、動力電池回收利用等方面符合相關要求。財政部、稅務總局、工訊部、科技部根據新能源汽車標準體系發展、技術進步和車型變化等情況,適時調整列入《目錄》的新能源汽車條件。受政策消息刺激,新能源汽車板塊普遍造好,預料政策有利提振相關車企銷量,前景仍然樂觀。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