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87
內地公募基金參與港股通交易新規出台
19/06/2017 10:22
內地公募基金參與港股通交易新規出台,對此多家私募表示,公募在新規下發行滬港深產品節奏或放慢,對私募是一個難得的發展機會。有私募基金業內人士透露,下半年將加大布局港股力度。數據顯示,在中國基金業協會備案的證券類私募產品中,有四成左右可以投港股,數量超過1萬隻。恒指及國指年初以來漲幅理想。內地私募基金對港股市場持續看好,目前存續的產品以A股為主,港股只是作為配置,但接下來發的產品線就是以港股為主。由此相信,近日北水雖有流走跡象,主要原因是獲利回吐為主,內地資金配置港股意欲仍高,港股交投及估值亦可受惠。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