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4
重點推進6大領域消費
31/10/2014 08:51
國務院常務會議指出,正部署推進消費擴大和升級,促進經濟提質增效。會議要求,重點推進6大領域消費。一是擴大移動互聯網、物聯網等信息消費,提升寬帶速度,支持網購發展和農村電商配送。加快健康醫療、企業監管等大數據應用。二是促進綠色消費,推廣節能產品,對建設城市停車、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較多的給予獎勵。三是穩定住房消費,加強保障房建設,放寬提取公積金支付房租條件。四是升級旅遊休閒消費,落實職工帶薪休假制度,實施鄉村旅游富民等工程,建設自駕車、房車營地。五是提升教育文體消費,完善民辦學校收費政策,擴大中外合作辦學。六是鼓勵養老健康家政消費,探索建立產業基金等發展養老服務,制定支持民間資本投資養老服務的稅收政策,民辦醫療機構用水用電用熱與公辦機構同價。用更好的產品與服務,讓人們放心消費、享受生活。相信短期內將有相關政策出台,利好相關消費概念股份表現。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