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四)25°C 87
微信小程序
10/01/2017 09:24
騰訊(0700)正式出推微信小程序,開放用戶平台,小程序最適用於平台類服務工具,包括基於微信分享的協作式小程序、線下基於信息獲取和消費類場景的小程序,如生活服務、O2O、使用低頻或功能較為單一工具類小程序,如投資類、旅遊類App等。小程序的特性是無須安裝、觸手可及、用完即走、無須卸載。目前,微信日登陸用戶數超過7.6億,按年增長35%,其中50%用戶每天登陸時長達90分鐘,典型用戶多為80後和90後用戶。推出微信小程序有助豐富生態圈,加強用戶的黏性,推動廣告及支付的使用,有望為業務產生顯著的協同效應。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客戶持有騰訊)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