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7°C 91
內地房企銷情過於火熱 調控政策下內地股或有波動
06/04/2017 09:28
中國專業房地產諮詢機構易居中國旗下克而瑞信息集團發布,一季度各大房企銷情仍然火熱。報道認為儘管一季度大部分房企逆市熱銷,但伴隨着一季度諸多熱點城市集中出台的緊縮調控政策,新的調控方向也逐漸明晰。調控城市的目標由熱點一二線城市轉變為環一線周邊三四線城市及其他省內地級市為主,圍堵投資需求外溢之意明顯。基於當前一二線及三四線城市成交熱度仍在持續、土拍市場持續高溫、後市房價看漲預期依舊強烈的事實,預計緊縮的調控政策將貫穿全年,且還將會有更多二線城市和環一二線核心城市的三四線城市將升級限購措施或者加入到限購隊伍中來。對於房企來說,應積極、理性地應對調控政策。在政策調控及房企銷情兩項消息夾雜下,內地股股價將有一定程度的波動。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