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5
平安旗下陸金所
17/08/2015 09:19
陸金所繼上月推出基金頻道後,再推出業內首個提供一站式投融資服務的P2P開放式平台。陸金所P2P人民公社平台將提供獲客、增信、產品設計、徵信、系統平台、催收等貸後服務共六類服務。例如獲客方面,陸金所目前1,200多萬用戶的流量優勢,可為P2P公司提供海量的借款人用戶和大量投資端用戶,降低其推廣和獲客成本。建立P2P開放平台是希望與更多P2P參與者分享陸金所積累的風控與管理經驗,為網貸行業建立基礎設施。目前該平台已經開始內部測試,不久之後會正式上線公測。後續待平台正式上線將會對進駐的P2P機構收取相應的服務費用,將根據合作的公司所需要的服務,以及產品種類、風險程度等因素,進行市場化定價。陸金所作為平台,本身並不承擔任何P2P項目風險。去年陸金所的P2P服務的交易量為150億元人民幣,今年前7月陸金所P2P交易量已達200億元人民幣,預計全年可達500億元人民幣。平安旗下陸金所對互聯網金融佈局早著先機,未來更可分拆上市,有助提升平安估值。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