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6
料年餘製造業維持溫和增長 觀望明年重要政策落實
02/11/2017 09:45
國家統計局公布內地10月份官方製造業PMI由前一月的52.4降至51.6,低於市場預期。構成製造業PMI的5個分類指數中,生產指數、新訂單指數高於臨界點,原材料庫存指數、從業人員指數和供應商配送時間指數低於臨界點。市場分析認為,10月份環保限產對工業生產端的影響逐步加大,高耗能高污染行業的PMI為49.2,較上月下滑2.1個百份點,導致製造業PMI持續向下。內部需求面如汽車、地產等溫和,外需景氣度良好,對總的訂單指數有一定的支撐。預料今年餘下時間,整體製造業仍維持溫和增長,觀望明年重要經濟政策落實。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