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4
TikTok 成功將流量轉化成收入 估值水漲船高 上市將相當哄動
29/06/2020 09:44
調查機構Sensor Tower發表的報告指出,TikTok 5月份收入達9,560萬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0.6倍,成為5月份營收最高的相片及影片App,當中有89%的收入是來自內地版本「抖音」,而6.2%收入則是來自美國,而來自土耳並收入亦佔1.2%。營收榜中排名第二的是YouTube,期內收入7,830萬美元,按年升77.2%,當中有55.7%收入是來自美國,日本則佔11.8%,而Disney+、Twitch及快手則分別排第三至五位。

TikTok在美國越來越受青少年歡迎,據報TikTok在美國擁有5,000萬月活躍用戶,當中大部份的年齡在16至24歲之間。早前梅耶爾被任命為字節跳動首席運營官兼TikTok全球CEO,在新任CEO的領導下,公司希望將增長轉化為收入。

梅耶爾曾在迪士尼擔任多個重要職位,並成功推出迪士尼流媒體服務Disney+。對於母公司字節跳動來說,提高TikTok收入至關重要,公司目前是世界上估值最高的私營科技公司之一,估值達1,000億美元。公司成功將流量轉化成收入,估值亦水漲船高,他日上市將相當哄動。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