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三)25°C 89
銀保監領導班子確定
23/03/2018 09:46
中銀監和中保監合併成立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新機構的領導班子正式確定。銀保監會「一正七副一紀檢組組長」的九人領導班子誕生,原銀監會主席郭樹清擔任銀保監會首任主席,原銀監會4位副主席和原保監會3位副主席均擔任銀保監會的副主席,原銀監會紀檢組組長李欣然擔任銀保監會首任紀檢組組長銀保監會將成立若干個工作組,研究下一步機構調整的具體實施方案。銀保監合併後所引發的內部調整自上而下,新領導班子先確定之後,後續的機構和部門人員的調整才會有序展開。新機構有助加強金融監管,防止政策套利情況出現,有效降低金融系統風險。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