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三)25°C 93
騰訊(700)
15/04/2019 09:39




廣電局重啓遊戲版號審批,中國科網業龍頭騰訊(700)目前已有10款遊戲獲批,其中多個IP有機會大熱,有助減少對「吃雞」手遊《絕地求生》和《堡壘之夜》的依賴。政策不明朗因素正在逐步消除,料集團遊戲業務增長動力改善。另外,騰訊旗下的騰訊雲業務於2018年第四季度的全球雲基礎設施服務亞太區市場佔有率位列第四,超越谷歌,相信遊戲雲平台將成為集團長遠表現的關鍵因素之一。集團又着手內部重組提高競爭力及通過發債籌集資金,料盈利能力將有顯著提高。手遊盈利能力較高,有助改善增值業務的毛利率。預期市場將調高收入預測,相信後市股價將會逐漸反映。目標$435,止蝕價$369。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