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四)26°C 71
遠大醫藥(512)
15/11/2017 09:57




近日醫藥類股份表現理想,當中遠大醫藥(512)基本面不俗,中期盈利大幅增長85.8%至2.06億人民幣,主要因為生物技術和營養產品的市場價格均有所提升,毛利率亦改善8個百分點至50.7%。集團公布與東海資本組合營公司,主要從事銷售心腦血管醫療設備之業務,包括識別並投資到北美洲的製造及銷售心腦血管醫療設備之公司,以及於中國進行產品註冊及建立銷售渠道。心腦血管醫療設備業務毛利理想,相信是次兩者合作可強化公司在中國心腦血管急救,以及介入治療領域的市場領導者地位,增加現有心腦血管領域相關產品的種類。加上,東海資本為集團控股股東中國遠大旗下附屬,料兩者之合營可深化與中國遠大的合作關係。目標$3.8,止蝕價$3.6。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