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7°C 85
比亞迪(1211)
23/09/2020 10:48




比亞迪和滴滴今年計劃推出用以網約車經營的測試車輛。報導指出,比亞迪和滴滴合作打造的內部代號為D1的純電動車型已在工信部完成申報,該車型是兩家公司合作打造的專門用於網約車經營的車型,將於今年內交付。滴滴在中國網約車市場佔龍頭地位,與比亞迪合作能夠進一步擴大車隊規模,同時亦有助集團擴大盈利基礎和增加收入來源。另外,比亞迪現正在提高刀片電池產能,而主要生產刀片電池的重慶工廠,亦將在本年底建成8條產線,達成20GWh以上的年產能目標。集團加大發展汽車科技業務,隨著刀片電池等毛利較高的產品量產,可推動相關業務的毛利率及盈利表現。目標價$118,止蝕價$94。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