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7°C 85
友邦(1299)
16/10/2017 10:07




友邦(1299)將於下周五(20日)公布第三季業績,市場預期第三季新業務價值按年增幅介乎15%至25%,由於內地業務擴展至二、三線城市,加上產品升效果浮現,相信中國仍然是增長火車頭;香港分區的新業務價值料可維持溫和增長。而第三季股市及匯率的回升,對友邦稅後盈利及內涵價值增長亦有利。另外,友邦早前公布與泰國盤谷銀行的合作協議,盤谷銀行將獨家分銷友邦在泰國的保障及長期儲蓄產品,有助友邦鞏固在泰國的市佔率。友邦股價在100天線見支持回升,在市場對其業績保持樂觀情緒下,股價或可突破橫行區間。目標$65,止蝕價$59.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