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四)26°C 71
蒙牛(2319)
03/11/2020 10:05




奶類龍頭伊利第三季銷售表現符合預期,純利及收入分別有7%增長。反映內地奶類產品需求穏定增長,預期同行蒙牛下半年銷售情況亦會有不錯的增長。集團在第二季業績明顯復甦,產品組合見明顯改善,高端奶類產品比例提升。當中特崙蘇上半年同比增19%,二季度同比增長超過30%。每日鮮語在高端鮮奶市場有較高市佔率,銷量同比增速達177%。此外,蒙牛透過收購或與外國的牛奶企業合作,有助確保奶源充足,同時有利集團更容易控制原奶成本。另一方面,十四五規劃將促進國內國際雙循環發展,並加大推動國內消費市場。雙11活動刺激日常用品的銷情,對蒙牛奶類產品有推動作用。目標價$42,止蝕價$34。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