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星期二)29°C 68
中國海外發展 (688)
16/09/2022 10:07




有報道稱,習近平主席支持放寬除北、上、廣、深四個一線城市外的所有內地城市的購房限制,鼓勵地方政府根據每個城市的具體情況制定計劃,內房或將再次迎來重磅救市措施。再疊加房企融資、預售資金監管適度鬆綁的情況下,利好央企、國企和優質民企。看好中海外(688)。截至6月底,中海外擁有土地儲備約4,705萬平方米;資產負債率為59%,淨借貸比率維持於41.0%的行業低水平,繼續保持在三條紅線要求的「綠檔」。隨著更多強力刺激政策的推出及落地實施,內房融資環境有望進一步好轉,房地產市場或逐步趨穩,從而有望帶動集團收益進一步增長。目標價$27,止蝕價$20.8。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