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惠萍女士
環保促進會行政總幹事
Ms Linda Ho Wai-ping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The Green Council

簡介

何惠萍女士自2000年起擔任非牟利環保組織及認證機構「環保促進會」的行政總幹事一職。何女士致力帶領環保促進會策劃、統籌及舉辦不同活動,其中包括專題研討會和培訓以提升工商界及社會大眾有關可持續發展的知識。另外,通過不同的認証計劃-「環保促進會認証服務」及「香港環保標籤計劃」、嘉許計劃-「香港綠色企業大獎」、「可持續採購約章」及「可持續性評估」,以及公眾環保推廣活動-「香港綠色日」、「國際海岸清潔活動」及「環保嘉年華」等,推動可持續發展。此外,何女士一直積極參與聯合國及其他國際研討會、工作坊和講座,並就可持續採購發表多次演講。現時,何女士為聯合國可持續採購專家,並擔任香港政府的能源諮詢委員會、惜食香港督導委員會成員和可持續發展委員會的小組成員,過去亦曾任全球環保標籤組織董事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