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遜女士,太平紳士
香港金融發展局拓新業務小組召集人 /
保險業聯會前主席 /
亞洲保險有限公司及安我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Ms Winnie Wong Chi-shun, JP
Convenor of New Business Committee,
Financial Services Development Council /
Past Chairman of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Insurers /
CEO & Executive Director of Asia Insurance & Avo Insurance Co., Ltd.

簡介

黃子遜女士現職亞洲保險有限公司 及 安我保險有限公司之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在加入亞洲保險之前,黃女士是怡安風險管理顧問港澳區行政總裁,及曾擔任皇家太陽聯合保險公司助理總經理。從事保險及風險管理顧問行業積逾二十五年經驗,處理不同行業、綜合及大型跨國企業客戶業務的風險管理。

黃女士是公認的行業專家,經常在行業峰會及論壇上發言,並且在金融行業和社區中非常活躍,積極參與公職服務,推動金融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