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星期三)27°C 83
維珍妮 (2199)
15/06/2022 10:19




集團主要從事設計、生產及買賣胸圍及貼身內衣、胸杯及其他模壓產品,以及功能性運動類產品。集團公布預期截至今年3月31日止年度業續,純利不少於5億元,比去年度增不少於3倍,相信該集團純利增長主要受惠於銷售額顯著增加,集團合作多年的品牌夥伴訂單持續增長。近年,集團工藝貼身內衣銷售超越疫情前水平,運動類、消費電子及鞋類產品銷售保持強勁,生產效率及規模經濟提升。即使在疫情間,越南和深圳生產基地仍能維持穩定高效產能,令集團銷售貨源充足。集團早前成立專門製造創新中心部門,又透過自主研發並定製機器設備,相信集團未來仍會持續不斷革新產品工藝流程及開發新的生產設備,料能進一步確保多項創新技術在行業內保持領先和獨創地位,亦能提升量產的效率和穩定性,預期未來財年銷售將繼續保持增長,對集團銷售及盈利表現景看好。目標價$6.5,止蝕價$4.8。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