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9
永達汽車(3669)
02/07/2021 10:29




集團公布以共約4.47億元人民幣出售汽車融資業務80%的權益,預計不會有任何重大收益或虧損,並只持永達融資租賃20%股權。是次出售對集團有正面影響,有助於集團改善資產負債表結構,降低負債比率。同時,4.47億元的現金流也將提升集團資金周轉率,幫助集團專注於主營業務即汽車銷售服務的發展能力。預計第二季集團新車利潤將有大幅改善,主要因為零售折扣減少致使價格上漲,經銷商利潤進一步增加。5月雷克薩斯ES價格比4月上漲0.7個點,寶馬5系上漲0.5個點,奔馳E級上漲1個點。受惠於國家汽車相關消費政策利好以及國內汽車消費升級的旺盛需求影響,今年汽車市場將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長態勢,而其銷售收入規模和利潤率有望創近幾年新高。目標價$16,止蝕價$13。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