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星期二)26°C 87
醫思健康(2138)
22/04/2022 10:06




醫思健康公布截至3月底止全年銷售額將不少於30億元,按年增長不少於35%,當中香港醫療服務全年銷售額按年上升不少於55%;香港及澳門醫學美容及美容服務則升不少於15%;內地全年銷售額增長不少於18%。收盈增長主要因為集團主動與客戶透過線上及電子商務活動保持互動,促進本地市場和中國內地銷售;積極拓展新型冠狀病毒相關醫療服務;促進不同醫療專科之間的交叉銷售;完成若干醫療機構的收購。新冠肺炎的流行增加社會對疫情相關醫療服務需求,包括身體檢查、核酸測試及抗體檢測、苗接種及外展服務需、遠程醫療服務等,相信能進一步帶動集團收盈增長。集團可以透過內生增長和收購合併來發展業務,進而增加市場份額,前景樂觀。目標價$9.3,止蝕價$6。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