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85
特步 (1368)
26/01/2022 10:40




集團發盈喜,預計截至2021年12月底止錄得綜合溢利大幅增加不少於70%。其中,特步主品牌線上及線下渠道的零售銷售增長,較去年同期增長超過30%。業績表現十分亮眼,主要受惠於集團主品牌在去年推出標誌性功能性及休閑產品。以及集團電子商務業務及兒童業務分別在品牌、產品和運營方面完成重組後,也進一步使得集團的收入快速增加。此外,特步主品牌的毛利率也大幅提升,是得益於集團不斷致力於提升其產品組合。與此同時,隨著北京冬奧將近,相信集團在內的體育股能進一步受惠體育熱潮,利好品牌發展。目標價$17,止蝕價$11.6。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