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8°C 78
恒安國際(1044)
12/01/2022 10:20




集團在中國製造、分銷及出售個人衛生用品及護膚產品,可以說是疫情之下最受惠的行業之一,一方面集團積極發展電商業務及拓展新零售市場,以抓緊在疫情後的消費新環境帶來的商機,另一方面是集團看到消費者對產品質量的要求提升,致力發展高端化產品為迎合市場。截至2021年上半年,集團的電商銷售(包括零售通及新通路)佔比進一步提升至約20.1%,同比增加約2.5個百分點。產品方面,高端衛生巾系列「Space 7」於期內銷售反應持續熱烈,高端紙巾系列「雲感柔膚」獲得市場的正面迴響,致其銷售佔比顯著提升,升級高端紙尿褲「Q • MO」系列的銷售也實現雙位數的同比增長。在產品優勢及電商的推動下,相信集團未來業績有不錯表現。目標價$46.1元,止蝕價$40。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