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7°C 83
長和 (1)
06/01/2022 10:17




集團旗下PT Hutchison 3 Indonesia(H3I)與Ooredoo集團旗下PT Indosat Tbk的合併議案,已取得所有股東及監管部門的批准,完成交易,於1月4日生效。合併公司旨在為印尼創建一家嶄新世界級數碼電訊公司,將善用雙方的經營恊同效應,帶動創新,以提升網絡技術,包括在印尼推出5G網絡等。合併公司日前已成為當地第二大流動電訊商,將進一步推展覆蓋更多人口、更高質素與速度的網絡,初步預計每年收入將達到約30億美元(233.40 億港元),極具競爭力,將會為股東、客戶及印尼創造更多價值。目標價$58,止蝕價$48。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