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4°C 96
騰訊系應用程式有違規行為現仍可下載正常 料短期整改後可正常更新 對股價不會帶來太大影響
26/11/2021 10:09
央視報導,今年以來工信部展開應用程式侵害用戶權益專項整治,其中騰訊(0700)旗下9款產品有違規行為,合計4批次被公開通報,違反今年資訊通訊業行風糾風相關要求。按照有關部署,工信部對騰訊採取過渡性的行政指導措施,要求對於即將發布的新App,以及現有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上架前需經工信部組織技術檢測,合格後才正常上架。涉及範圍為騰訊計算機主體旗下所有應用程式,相關主體包括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騰訊科技有限公司等,牽連甚廣。



騰訊回應表示,集團持續升級應用程式對用戶權益保護的各項措施,並配合監管部門進行正常的合規檢測。在此期間,用戶可正常下載使用App的現有版本。內地媒體實測,目前騰訊系應用程式在官方和各應用商店下載正常,沒有下架,使用不受影響。預料經過短期整改後,相關的App將可正常更新,對股價不會帶來太大影響。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