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2
內地防疫加強遠程辦公的認受性 內地雲軟件行業前景值得樂觀
11/02/2020 10:24
內地肺炎疫情肆虐,為防控疫情擴散,中港兩地不少企業均要求員工在家遠程辦公。相對歐美地區,遠程辦公在中國的普及率仍然較低,今次疫情趨生的流量,將為阿里及騰訊的相關產品帶來機會,加速培養用戶習慣。市場分析指企業辦工軟件大致可分三個大類,第一是綜合性軟件企業如微軟、阿里巴巴的釘釘、騰訊的微信企業版、華為的Welink;第二是辦公室軟件自動化軟件如金蝶Cloudhub、Weaver及 Seeyon;第三是辦公室軟件,如微軟的office、金山旗下WPS。內地防疫加強遠程辦公的認受性,行業將處於具持續性的結構增長階段,隨著雲計算及5G科技配合下,內地雲軟件行業前景值得樂觀。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