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3
滴滴的網絡安全調查和整改將入尾聲 若落實整改有助消除不明朗因素
21/07/2022 09:56
外電報導,內地監管當局就滴滴的數據安全漏洞問題,將會處以罰款10億美元,佔其2021年營業收入約4%。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去年7月要求滴滴出行應用程式下架,已下載滴滴App的用戶可正常使用,但暫停新用戶註冊,相關限制至今已執行約一年。報道指監管當局宣布罰款後,將會同步放寬對平台新增用戶的限制。

今次傳出滴滴的10億美元罰款,與其他科網巨企罰則相近。滴滴已為潛在罰款先行撥備100億元人民幣。今次罰款後,對滴滴的網絡安全調查和整改將進入尾聲。滴滴亦曾提到,恢復正常營運後,並尋求在另一間證券交易所上市。若能落實整改,有助消除不明朗因素,有助改善科網行業氣氛。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