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6°C 93
藥明生物(2269)宣布與阿斯利康達成戰略合作 展現國際藥廠對其認同 前景展望樂觀
08/08/2022 09:57
藥明生物(2269)日前宣布與阿斯利康就新冠預防中和抗體組合藥物恩適得的本地化生產達成戰略合作。藥明生物表示,阿斯利康新冠預防中和抗體組合藥物於去年底在美國獲得應急使用授權,於今年3月在歐盟獲得上市許可及在英國獲得有條件上市許可,於5月獲得香港衞生署有條件批准。

該藥物並於6月通過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特殊進口審批,用於新冠病毒暴露前預防。目前該藥物已在全球多個國家獲批並供應。與阿斯利康合作在中國生產新冠預防中和抗體藥物,助力該產品的穩定供應。

雙方的進一步合作也將快速提升中和抗體藥物的本地化產能。今次合作亦展現國際藥廠對藥明生產技術的認同,豐富的產品線亦有助藥明降低單一業務風險,前景展望樂觀。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