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6
中銀香港(2388)
21/06/2022 10:24




聯儲局宣布加息後有利銀行息差擴闊,亦帶動一眾銀行股走勢強勁,近日聯儲局鴿派官員暗示7月加息料維持0.75厘,相信在此加息周期下,銀行股走勢仍會繼續走強。中銀香港今年第一季度營運表現優於預期,收入勢頭強勁,今年首季撥備前利潤按年增長7%至103億元,按季則升54%,其撥備前利潤和經營利潤均佔今財年預測27%,與其他大型本港銀行的利潤錄得逾40%的跌幅相比,中銀香港的經營利潤錄得正增長。由此可見集團首季良好業績為全年預期和優越的股息率提供了良好的緩衝,料短期內其股價將表現將優於大市。相信集團未來逐步採用綠色戰略、推廣綠色產品和服務,釋放新商機,進一步拓展業務及提升收益,前景看好。目標價$34,止蝕價$28。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