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7°C 88
南方恒生科技 (3033)
09/06/2022 10:21




最近國家新聞出版署發佈60款國產網絡遊戲版號,較4月時發佈的45款遊戲版號更多,反映中國遊戲審批流程更加正常化。內地遊戲版號審批放量或能持續刺激市場,對科技股大幅回調形成支撐。在科技股向好的大趨勢下,投資者可選擇南方恒生科技ETF,為全球首隻追蹤恆生科技指數的ETF,當中追蹤30隻香港上市頂尖科技或創新企業表現,其中包括騰訊,阿裡巴巴,美團點評等。在科技股大為向好的情況下,選擇科技股ETF相比選擇個股,可擁有良好組合多元化及較低的波動性,加上投資門坎比一次性投資全部恆生科技指數成分股的個股更低。隨着中國證監會及香港證監會早前宣布,原則同意將符合條件的交易所買賣基金納入互聯互通,相信屆時將有不少內地資金南下買入香港上市的ETF,相信交投會更活躍。目標價$5.5,止蝕價$4.3。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