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從現今社會成為一家成功企業的領袖、掌舵人實為不易,而能夠被企業領袖們一致推崇及肯定為傑出及卓越的品牌更是難能可貴!

於云云香港的品牌選舉當中,尚未有一個只由企業掌舵人、CEO及管理層參與投票的品牌選舉,表揚本地一直對工商界企業作出貢獻及提供卓越服務及產品的品牌,或一直專注為一眾企業領袖、掌舵人等優越人士提供卓越及優質生活服務及產品的品牌。

有見及此,首個由各界企業CEO及管理層一致參與投票的《香港企業領袖品牌》應運而生,於2007年起每年均成功舉辦《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頒獎典禮,除獲得過千多間企業CEO及管理層參與投票,歷屆更有幸獲得政商界名人及學者等積極參與評審工作或出席支持見證,包括:
特首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時任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時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先生、滙豐亞太區(業務策略及經濟)顧問梁兆基先生、梁智鴻醫生、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部振華先生、梁伯韜先生、趙國雄先生、施永青先生等等 (排名不分先後) 。

同時,適逢新城財經台周年台慶,我們會於頒獎禮當晚同時舉行新城財經台邁向十八周年台慶《雄財宴》,為台慶大肆慶祝。屆時將有多位政商界名人獲邀出席支持,一同見證新城財經台過去十七年的努力與成果。

即將踏入2019年,新城財經台將再次舉辦這個極具代表性的品牌選舉,由新城財經台聯合香港傑出領袖、商界名人及各大工商企業組成的評審團一同選出香港企業領袖心目中的尊貴品牌。

獲獎之品牌將於新城財經台台慶晚宴上接受獎項,一如往年由重量級政商界名人及多家企業領袖與管理層等數百位名流嘉賓一同見證香港企業領袖心目中卓越品牌之誕生!

集合香港企業領袖力量,藉以肯定其卓越地位,突顯優質品牌的競爭優勢。

回顧《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18》評審團名單
立法會議員
林健鋒先生
香港市務學會榮譽主席
陳裕光先生
新城財經台節目主持
胡孟青女士
中文大學國際貿易與中國企業課程聯席主任
李兆波先生
香港浸會大學財務及決策系副教授
麥萃才先生
著名時裝設計師
鄧達智先生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
朱華先生
香港工業總會主席
郭振華先生
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名譽會長
蔡冠深先生
大會評審團* 分為以下三個組別
新城財經名咀及城中名人組
票數比例30%
才俊名人組 (由新城廣邀各大知名工商名人領袖組成)
票數比例40%
企業組 (由新城廣邀過千多間企業領袖參與投票)
票數比例30%
1)提名階段
2)投票階段
  • 獲提名品牌將接受大會3個評審團組別評判投票,每組最高票數的一個品牌獲獎,得獎品牌所屬機構將於2019年1月11日或之前獲得獎通知。
3)頒獎典禮
  • 頒獎典禮將於新城財經台邁向十八周年《雄財宴》當晚舉行,由現場百位政商界社會賢達同見證每組得獎之品牌。
日期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地點 金鐘萬豪酒店宴會廳
時間 7.15pm – 7.45pm 酒會
  8.00pm – 10.30pm 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