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9
醫思健康(2138)
09/11/2021 10:34




集團日前協議收購Premier Medical Group已發行股本70%,銷售股份的總代價為1億港元。Premier Medical在香港以商業名稱「進匯醫務中心」經營5 個醫療中心,聘有超過 30 名全職註冊醫生,包括18項醫療專科及專職醫療服務。是次收購有助於集團進一步提升其作為多專科醫療服務供應商的醫療及保健服務, 並為集團增添 6 項額外醫療專科,包括麻醉科、兒童呼吸系統科、生殖醫學專科等。與此同時,也將進一步提高集團在高端醫療市場的市場份額,鞏固集團在香港提供醫療服務的領導地位。對其收購目標集團後的業績表現持樂觀態度。目標價$15,止蝕價$10.9。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