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證直擊】經濟數據差人行減息無助股市回升|騰訊業績前如何部署?|8月15日 朱明亮
港股本週回來之後出現低開,但隨著人民銀行在中期借貸便利(MLF)操作上面出現降息的消息傳出,港股一度跟隨A股反彈,但整體成交依然偏弱。在上午10點過後,內地三駕馬車數據公佈,都較預期差,恒指隨即回落,並且一度跌穿兩萬點。

恒指目前處於10天及20天移動平均線之中,10天線在19997點附近,而20天線則在20290點。上週五市場加倉最多的熊證,亦是最貼價的區域,就在20200點至20300點之間,非常進取,累積有446張期指街貨,而重倉區就在20600點至20700點之間。牛證方面,資金最多新增在19700至19800點的區域,而重倉區就落在19300至19500點,這兩百點之間。

由於指數窄幅上落,建議可以用牛熊部署,牛證方面可以留意 #法興恒指牛【65336】,收回價19628點,實際槓桿33.1倍,明年9月底到期;熊證方面,可以留意 #法興恒指熊【64014】,收回價20500點,實際槓桿38.2倍,明年4月到期。

個股方面,騰訊本週公佈業績成為市場焦點。預計騰訊上半年在缺乏新遊戲推出下,廣告、金融科技及企業服務業務面臨壓力,綜合市場預測,預計騰訊中期的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下的純利中位數為503.25億元,按年跌25.1%。目前騰訊股價在300元附近有支持,睇好騰訊,可以留意 #法興騰訊認購證 【17417】,行使價370元,實際槓桿9.8倍,今年11月底到期。

港交所方面,股價並未因近期成交顯著減弱而創新低,可以留意 #法興港交認購證【15348】作反彈部署。【15348】行使價為410.2元,實際槓桿10.7倍,今年12月中到期。


想搜尋更多輪證產品,可以上「#法興」主頁:http://hk.warrants.com/

以上資料及其內容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僅供參考,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宣傳、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交易的任何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有機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牛熊證設有強制性收回特點,若相關資產價格/水平在到期前觸及收回價/水平,牛熊證會即時被強制性收回。在此情況下,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之全部投資而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請充分理解產品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界內証有別於傳統的認股證或牛熊證。投資前投資者應了解界內証之特性及所涉及之風險。法興及/或其聯屬公司為本節目所提及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及/或發行商。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閣下應詳細閱讀載有結構性產品條款及風險披露的有關上市文件。請於法興網頁hk.warrants.com參閱上市文件。

=================
#新城財經台 #認股證 #牛熊證 #輪證 #窩輪 #牛熊證 #metroradio #metroradiohk #metroradiohongkong #metrofinance #恒科指
最新上線
【揀股問盤】3月25日 星期三 林淑敏 熊麗萍 蔡秀虹
【#揀股問盤】 星期三 下午4:30分 新城財經台 FM10
【揀股問盤】港股低開低走未穿前低位 藍籌撈底是時候?
【揀股問盤】3月23日 星期一 林淑敏 李偉傑 蔡秀虹
【揀股問盤】港股午後再度急挫 滙控亦倒跌
3月18日 星期三 【揀股問盤】
大市波動,港股反彈可以留意
【揀股問盤】聯儲局再減息又QE 輪證市場變化大
【#揀股問盤】|3月16日 星期一 蔡秀虹 林淑敏 陳政深
【揀股問盤】部署恆指界內證 47521/48105 的策略有何不同
【揀股問盤】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揀股問盤
-近期
【揀股問盤】油價急挫港股跌逾千點 究竟見底未?
【揀股問盤】3月9日 星期一 林淑敏 李偉傑 蔡秀虹
-國際
【揀股問盤】美聯儲突然減息 港股後向如何
【揀股問盤】 3月4日 星期三

-美聯儲突然減息半厘,市場
【揀股問盤】捕捉港股反彈機會 ATMX點追好?
【揀股問盤】3月2日 星期一 林淑敏 李偉傑 李梓維
-港股
【揀股問盤】大市回吐重磅科網股急跌 法興輪證最新部署攻略
【揀股問盤】2月24日 星期一 林淑敏 李偉傑 李梓維
-疫
【揀股問盤】界內證點選擇最好? 平保業績又如何部署?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揀股問盤

- 滙控業績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