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85
香港電訊 (6823)
20/05/2022 10:12




集團在新冠疫情影響下營運仍維持穩健,當中免費電視業務ViuTV黃金時段及數碼串流收視率均有所提升,亦繼續獲英超聯賽獨家播放權及網球、F1方程式等比賽播放權,繼續吸引大眾。另外,ViuTV今年首季廣告收入疫情下錄雙位數增長,相信集團未來將持續拓展電視節目內容製作及藝人管理業務等,有助進一步帶動集團收益。與此同時,截至今年3月底,集團5G用戶滲透率達24%,過去12個月每用戶平均收入(ARPU)每月平均增加70港元。此外,集團的5G網絡覆蓋伸延至東鐵綫過海段,成為首家5G網絡覆蓋所有港鐵綫的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可見集團業務發展快速,相信能持續提升集團的市場優勢。在現時加息的大環境之下,現金流穩定、具多元化業務組合及適應性強的香港電訊,亦是較好地選擇。目標價$12,止蝕價$10.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