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銀行特約:輪證大氣候】9月8日 星期二 朱子昭 麥嘉嘉 林恩Lynn
【即市搏擊-南方東英ETF】 9月8日 星期一
主持:朱子昭
嘉賓:南方東英資產管理 銷售及產品策略部副總裁 李雪恒

南方東英全球首家發行 #南方東英恆生科技指數ETF 【3033】,實物追蹤30隻科技龍頭股份;【南方東英滬深300指數每日槓桿(2x)產品】【07233】和【南方東英滬深300指數每日反向 (-1x) 產品】【07333】,採取基於掉期的合成模擬策略來實現投資目標,入場費 為同類產品當中最低,全年 #經常開支比率 約為1.99%。利用槓桿及反向產品就如何捕捉A股趨勢?

睇好A股市場,中意中小盤股還可以留意 【3147】 #南方中創業板ETF;
認為A股能夠持續上升,可以留意 【2822】 #南方A50;【3005】#南方中證五百,投資內地新經濟板塊; 投資美股或者港股,可以留意槓桿及反向產品:【7266】#FL二南方納指,投資納斯達克指數槓桿兩倍(睇升2倍);睇淡留意 【7568】 #FI二南方納指 , 南方東英兩倍納斯達克指數反向(睇跌2倍);【7500】 #南方恒指反向兩倍;【7299】#FL二南方黃金,南方東英黃金期貨每日兩倍(2x)槓桿產品。

重要聲明
本資料僅供參考用途。本資料並不構成買賣任何投資產品的招攬或承諾。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南方東英」)在製作本資料時,相信獲得數據源是準確,完整及合適。但南方東英沒有為本資料所載信息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證。南方東英不會負上收件人使用本資料時所引致的法律負任。本資料可能含有「前瞻性」資訊而不純綷是歷史性的。這些資訊可能包括預測、預報、收益或回報估計及可能的投資組合構成。本資料並不構成對未來事件的預估、研究或投資建議、也不應被視為購買、出售任何證券或採用任何投資策略的建議。本資料所表達之意見僅反映南方東英於編制材料當日的判斷,並可隨時因隨後情況變化而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風險提示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的業績數據並不預示未來的業績表現。基金的價格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在進行投資前應索取及閱讀有關基金的發售章程(包括風險因素)。投資者不應僅依賴本資料作出投資決定。投資者應根據個人財務狀況,確定任何投資,證券或策略是否合適閣下,如有需要,應諮詢專業意見。

===================================
#新城財經台 #FM104 #南方東英 #即市搏擊 #李雪恒 #ETF #槓桿 #反向 #炒股 #創業板指數 #A50 #納指 #美股 #港股 #A股 #恆指 #投資 #中證五百 #滬深300指數 #黃金
最新上線
【法證現場】指數部署輪證多選擇 價外界內證值博
【#法證現場】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大市急跌亦急升
【法證現場】 引伸波幅加劇 炒騰訊業績要留神
【#法證現場】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美股波幅加大,
【法證現場】 外圍不明朗 ATM點追?
【#法證現場】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外圍股市繼續
【法證現場】港股跟美股反彈 阿里騰訊黃金call?
【法證現場】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一
美股過山車,港股
【法證現場】 ATMX跌得唔深反彈有限 滙控不宜炒
【法證現場】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環球股市雖然反彈,但
【法證現場】外圍再急挫 資金避險選黃金
【法證現場】 2020年 2月25日 星期二
美股急跌超過3
【資金避險黃金得利 港交所業績前最新輪證部署】
【法證現場】 2020年 2月25日 星期二
美股急跌超過3
【炒平保業績吸引資金流 Martin提醒要謹慎】
【法證現場】 2020年 2月19日 星期三
【炒平保業績吸
【滙控業績炒唔郁 部署平保要點做】
【法證現場】 2020年 2月18日 星期二
大市資金流偏
【阿里業績前急跌 傳被排除港股通名單外】
【法證現場】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尋晚美股在科技股帶